没有秋季的n年

放心,n年不是n年更一次的意思。

【方学】joker的摩登市大冒险(二)

黑色,纯粹的黑色。


joker只“看”到了这些,几秒过后他的意识就重新回归,痛感也再次席卷上神经末梢。


“你没有想要的东西吗?”身着黑袍的男人一边疑惑地自言自语一边像是想起什么似的猛地向后退了几步,跟他拉开了距离。(论师傅给fixer留下的心理阴影面积有多大)


不是你有病就是我有病。joker在心里默念道,talker已经跑了啊,动作也太快了吧……


思绪拉回,joker笑着开口道“当然有啊———”音调被刻意地拉长,joker好像吟唱一般地说道,“有趣的人想要麻烦一下不知名的黑袍先生,快点把我拉起来———好———吗——”


“当然。”fixer一边应下一边就付出了行动。


“嘶——”被对方拉起时的痛感显然超过了joker的忍耐极限,让他不由得倒抽一口凉气。


我有一句【哔——】不知当讲不当讲。










talker表示自己最近有点糟心,而原因就在于某位j同学。


这个月第几次了。talker注视着木质桌面上一口未动的早已凉了个彻底的饭菜想到。


来到摩登市已经一月有余,除了最初几天的养伤期,joker基本都泡在一大堆不知从哪里搞来的古书里。


“摩登市的低调大财主给的呗。”


joker是这么回答的,至于他究竟做了什么,目前还无从知晓。


talker知道joker不论表面上看有多随意轻佻但骨子里的顽固却可以说得上是无人能比。只要joker不想说他也就什么也别想从他嘴里撬出来。


何况他也不是很在乎。


但是,好歹也要记得吃饭啊,病倒了还不是要他照顾。


joker最近也有点糟心,当然,不是因为talker。


将自己整天整天地泡在成堆的古书里并没有缓解他心里的焦躁与不安,还有


莫名的恐惧。


感觉不断增加,折磨着他所剩无几的理智。


“可恶……”


我是被抛弃了吗?








“joker”


房门被推开,talker手里端着还冒着热气的饭菜,一双殷红的眸子里带着不易察觉的关切。


“嗯?”墨发的青年从一大堆古书里探出头来,略显茫然地注视着他,鎏金色的眸子里也带着少有的空洞,但几秒后一切都消失得无影无踪。joker又和往常一样,扯着嘴角,眸子里带着未达眼底的笑意。


“talker你越来越像个老妈子了。“


talker颇为无奈地在心里叹息了一声。


“……”


“你没有被抛弃joker,他们也在等你回去。”


评论(2)

热度(9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